古老的木頭

[藥魚]遇到粉cp的隊友我該如何是好?

王者榮耀實況
*沒有想要黑任何角色
*如果不經意冒犯到誰的話我會刪文

*有一點點的偽酒魚

————————————————————-

和大家分享个昨天打架遇到的神医
(我用庄周)

一进去,我们这对阵容:
一个扁鹊一个庄周一个李白一个刘禅一个后羿

真的很棒。

一进去呢,我们就开始跑线,后羿秒挂机所以我就让他跟我了。
然后我和后羿就跑跑跑跑上路。

刘禅往下走,李白去野区。

一切似乎都很正常。

然而,
我看到本来应该在中路对线对方妲己的扁鹊往上路跑。
...呵呵

然后我想说中路都快被爆塔了,我还是得守一下既然你想跑上路我就让你跑呗我大人有大量不和你计较。
所以我骑着鲲儿往中路飘,

带着后羿。
然后,扁鹊就也跟着来了中路。

等等?!

满脸黑人问号。
我几乎怀疑扁鹊是不是一起挂机一起跟我了呵呵。
直到神医大大在群聊发了一句:
子休我来奶你不要怕!

去你的。
我吃药鱼,没错。
但不代表我想被爆塔谢谢。
如果硬要这样说的话我比较吃防御塔x庄周呵呵。
所以我说,一人一条路啦!

他居然回我:
我放心不下你!

呵呵呵同学你ooc 了喔。

没办法,我为了我和防御塔的幸福,不得不再说了一句。

越人,我已心悦太白。

只见那举着风油精的手在空中停顿了几秒,我不禁有些心疼,毕竟自己的cp还是不要自己拆比较好。
正想要说些什麽,只见扁鹊微微张口:

没关係,我可以等。

还没等我感动完,下一秒。

您的队友李白退出游戏。

操。

现在,
为刘禅点个蜡。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