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的木頭

【韓張】鈴蘭 (花吐設定)

【韩张】铃兰 (花吐设定)
#ooc可能有
#新手文笔有
#微伞修、双花

『欸欸你们快来看!』晚上训练时间才刚一过,整个霸图训练室就充斥着张佳乐激动的吼叫声。
『花吐症致死?张佳乐你是少女小说看太多了吧?』本以为他在副本或竞技场出了什麽问题,林敬言走近一看竟是即使新闻的直播网,上面神情激进的记者耸动的描述着关于有年轻女子吐花直至死亡的社会事件。
  『这应该是编造吧,感觉现在记者什麽都做的出来。』刚登出长河落日的宋奇英也凑了过来,但没看几眼就皱了皱眉,给予了判决。
  『不不不,你们看这多可信阿,吐出的花会和个性或目前状况相呼应欸!你看看这个女生吐的是狗尾草花语是暗恋,然后他刚好在暗恋!』像是在证明自己的观点是正确似的,张佳乐用手指狠戳着萤幕上的文字,甚至到连桌子都有些晃动。
  『哦?这倒是挺有趣的。』貌似是被“花语表示目前状况”这一点所吸引,林敬言推了推眼镜表示出兴趣。
  『欧那如果我吐花的话,一定是奔放热血的红玫瑰吧!大孙阿~』打开花语大全,张佳乐搜寻了阵子后萤幕便停在一朵大红玫瑰的画面,像是要表示自己的热情般夸张的打开了双臂做出像是花朵盛开的模样。
  『那,如果队长吐花的话,会是什麽呢?』像是懒的去吐槽张佳乐,宋奇英摆出像是想到什麽有趣的事情的表情,说出了惊天动地的言论。
  『靠哈哈哈!老韩的话那吐的根本不是花吧…一定是竹子!』完全无法想像到韩文清吐出满地的花的模样,张佳乐摀着腹部开始狂笑,只差没跌到地板上打滚。
  还没从狂笑中缓过,却见原本站在旁边的林敬言退开了至少几米以上,面前的宋奇英脸部也有些抽蓄的拿手指向自己后方,张佳乐有些疑惑的转过身。
  『靠!呃老韩哈哈哈…晚安我们先回去…你什麽都没听到!』原本上扬的嘴角瞬间抽蓄,看着韩文清越来越黑的脸色和环在胸口跳着青筋的手臂,张佳乐连忙打哈哈带过刚刚说的话,瞬间飙手速关掉电脑看到鬼似的冲出训练室的大门。
  『…这群人。』把刚刚从想像自己吐花到吐竹子的聊天内容从头听到尾的韩文清认真觉得这群猖狂的傢伙应该是训练不够。
  明天加训两小时吧。
  『…其实这满有趣的呢。』不知何时,原本和他一起站在后方默默听着的张新杰居然拿出手机滑着刚刚张佳乐他们讨论的那个画面。
  『你相信这个?』有些狐疑的看向张新杰,韩文清怎麽也没想到,霸图一向严谨的张副队居然对这个感兴趣。
  『队长不信吗?』张新杰并没有回答,反而把问题丢了回来。
  『你与其去在意这个,还不如把身体养好。』皱了皱眉,自己确实不信这东西,而且看张新杰已经带着那副口罩一个多月,在怎麽严重的感冒也该好了才是,但那人面上却还是浮出微红,像是一直在发烧一般。
  面色严肃的探出手,想证实心中所担忧般去碰张新杰的额,却在手指触及的刹那被面前那人晃了开来。
  『嗯…我会的,队长,我先回去休息了。』张新杰指了指腕上的錶,急忙告辞,像是在逃避着什麽。
  『嗯。』没有去在意被闪过的触碰,韩文清挥了挥手,毕竟是知道自己副队那准到吓人的生理时钟,其实真怕一到十一点张新杰就睡倒在训练室。
  步伐有些略迅速的走回寝室,张新杰几乎一关上门便摀着嘴巴狂咳了起来。
  撕心裂肺的咳嗽声传遍了空荡荡的寝室,更显凄凉。其实早在韩文清手伸过来的那一刻,张新杰就差点撑不住喉咙裡麻痒的触感,所以才那麽急着离开。
  是的,张新杰得了花吐症,而且病源自于韩文清。
  这就是为什麽一向理性的自己会相信这个看似荒诞的病症的原因。
  乾咳了十几分钟,有些脱力的倒向牆边,喉咙的麻痒早已变成了胀痛,却迟迟不见好转的倾向。
『张副,张副?你还好吗?』有些担忧的声音从门后传来,看来是自己刚刚太过剧烈的咳嗽被发觉了不对劲。
  听声音,应该是林敬言。
  本想回话让他不用担心自己,一开口却又是一阵狂咳,虽然心裡知道这样一定会被发现,但就是停不下来。
  『失礼了。』一脚踹开寝室的门扉,林敬言一进门看到的便是这副景象。
  倒在牆边还在微微咳喘的张新杰,掉在地上的口罩,和满房间的铃兰。
  『……张副你…』想要说些什麽,却是哑口无言,林敬言走向张新杰,伸手轻轻的帮他拍着背顺气。
  『……没事,别告诉咳…别人。』终于有些缓了过来,虽然看的出林敬言眼中的不贊同,但张新杰还是希望不要有第二个人知道这件事。
  『张副,我知道有一个人,也有这症,你要不去问问,或许他有办法。』虽然不知道张新杰暗恋的是谁,但是看他的神情,应该是不愿意说的人。微微蹙眉,他对花吐这事真的不瞭解,也真帮不上忙。
  『哦?』有些惊讶自己身旁居然有人刚好罹患花吐,张新杰有些疑惑的看向旁边那人。
  『叶修。』

  对于自己的来到,叶修似乎有些惊讶。
  『蛤?张新杰?你来找我阿?』满脸问号的看着张新杰,纵使是叶修也想不到这强迫症十一点不睡觉跑来找他干嘛。
  『我来问你,花吐症的事。』不打算閒话家常,直接点明目的,只见原本吊儿郎当的那人眼神顿时暗了下来。
  『哥是有花吐,现在还咳着,但我帮不了你。』点起根烟,叶修盯着萤幕上拿着千机伞笑的开怀的君莫笑,也跟着扯了扯嘴角。
  『哥吐的花,可是风信子*阿。』一脚蹬开滑椅,笑着,但在张新杰眼裡,却带着点点悲凉。
  『不好意思,我很抱歉。』想到风信子的花语,张新杰愣了一会儿,便起身告辞。
  『不试试吗,霸图,不都一往直前?』 刚走到门边,后方便传来叶修的声音。
  没有回答那人,张新杰顿了片刻后便跨出了兴欣网吧。
  慢慢踱步回霸图宿舍,张新杰脑海中一直是叶修适才的那句话语。
  『试试,谈何容易……』有些疲惫的揉了揉眼角,刚一进寝室门,便看到坐在自己床上的韩大队长。
   『队长…咳我要休息了。』喉头又是一阵阵难受,强忍着开口,希望那人赶快离开这裡,若是在晚些定会被看出来。
   『新杰。你最近一直在躲我。』在十一点后接获张新杰私自外出的消息后韩文清便来这裡堵人了。在怎麽样,对张新杰这一整个月的不对劲,他还是有上心的。
  毕竟自己喜欢张新杰。
  但看那人对自己的推拒,纵使是韩文清也有些灰心,甚至有着会不会是因为张新杰察觉自己对他的念想所以才这样的防着。
『……咳没有,我真的要休息了,队长你请回吧。』察觉到自己已经撑不下去了,张新杰有些放弃的再次赶人。
  乾脆,如果真的在韩文清面前吐花的话,那就试试看说出来。
  有些惊讶于自己的想法,苦笑,果然是被叶修的话影响了呢。
  『新杰,我…』没有错过那人表情一瞬间的苦涩,韩文清自己也不好受。
  既然如此,那乾脆说出来,让张新杰给自己一个痛快的。
  下定决心后,深吸了口气,本想早死早超生的和那人告白,却见张新杰突然弯下腰咳了起来,每咳一声就散出一地的铃兰落在地上。
  『花吐症?』看着才被自己嫌弃荒谬的事情发生在眼前,韩文清有些接受不能。
  『队长……咳韩文清。』又咳了片刻,像是感受到他准备要说的决心,原本涨痒的喉头竟是没了感觉,可以正常说话。
  『等等。』突然打断了张新杰想要说的话,韩文清半信半疑的看向面前那人的眼睛。
  『嗯?』本来鼓起的勇气在一半被截断,张新杰有些丧气,抬眼看向韩文清,却见面前的人有些疑惑又有些欣喜的表情,张新杰好像瞬间明白了什麽。
  『嗯…新杰你是要,说那个吗?』对戏剧性的转变感到有些适应不良,韩文清面对这情况,一张钱包脸竟罕见的泛上了点红霞。
  『……是。』张新杰更是严重,一张脸红透到了耳根都在泛着灼烧。

  『我喜欢你,新杰/文清。』
-------------------
*风信子:只能永远怀念的爱
*铃兰:幸福即将到来

謝謝觀看:-)

评论(6)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